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客户明明动了心 阿絮教你微商如何加粉引流精准客源

   日期:2016-07-2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9    
核心提示:相信很多做微商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情况:明明客户已经对自己的产品动心!,但依然犹豫不决,不!下!单!很多微商遇到这样情况都来了?

  其实,遇到这种情况只要你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就能让成交易如反掌。

程硕facebook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获客一键操作成为企业营销引流利器

  相信很多做微商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情况:明明客户已经对自己的产品动心!,但依然犹豫不决,不!下!单!很多微商遇到这样情况都会很无助:放弃吧?客户已经动心了!继续聊吧?又不知道聊啥才能让客户快速下单!内心只能允许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

  具体该如何做呢?骥豪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这个问题!

   第一:

  这里的购买推动力指的是:在你进行产品介绍和鼓动时的推动力量。尽管你知道客户早晚都会下决心的,但是如果没有这种推动力,他的购买欲望可能就会弱一些,主意就会拿得慢一些,或者即使动心了也不愿意买!

  适时的给顾客购买推动力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微商会因为客户没有下单的可能性而轻易放弃了进行产品深层推销,被善于使用此种方式的竞争对手抢了心机!

  显然,这种方式比较适用无主见的客户,这就需要我们对顾客心理学有一些学习和了解了。

  连续让顾客回答是

   第二:

  一个优秀的微商,要对自己的产品烂熟于心,能够做到在与客户进行讲解的时候,入目三分,旁征博引,同时也要对顾客提出来有关产品方面的问题准确无误的予以解答。能说出产品的若干个卖点,并征得顾客一致同意。

  如果你说出一二三点来,顾客表示赞同,那就趁热打铁的让顺着顾客被你设置的购买思路而顺延下去,把生意做成功。

  这种方式在使用时要态度要恳切、用词要恰当,避免任何足以引起顾客不快的言词!

  需要注意的是,在推销的过程中,逐步使顾客对于某些要点表示赞同,同时不要过多的耽误时间,在取得顾客对产品几点同意的情况下,然后暗示顾客产品非常适合于他,同时价格性能等方面更优于同类产品,顾客自己也既然都赞同了,肯定了产品是不错的,如还不购买自然是不合理了。

   第三:

  缩小选择范围

  我们在做微商的过程中,还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你给顾客介绍了半天产品的各种优点,还不能成交。这种顾客买东西时可能是非常理性,又或者只是看热闹的!不是真正的够买者。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把他们眼光和决定集中在两款产品上,让她二选一!可以使用限制性问句您是要这款还是哪款?我们聊了这么长时间,我认为这款更适合您

如果愿意和我交朋友可以加我微信号 13433806720

   坐!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个即插即用的智能聚合群控系统

  来了?

  我是你们的朋友阿絮,微信 1099798778 践行正能量,学习更多精准引流增粉方式 手把手教你做好微商微信营销

  自从微商火了之后,很多人都开始投身于这股大浪潮中。那么微商到底该如何做呢?微商朋友圈的经营秘诀又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目标

  2016年打算做微商的,首先

  经过了2014年的浮躁,2015年微商将回归卖货的本质。不能卖货的微商不是好微商,谁离终端客户更近,谁才会赢,不要指望卖代理迅速套现,要那样,才真是成了传销了!

  2选一个能感动自己的产品

  3选一个好上家

  产品永远只是道具,我们卖的不是货,卖的是自己,卖的是信心,只有能打动你的产品,你才能有热情去打动别人。就像找男朋友一样,既然都花心,那当然要找个帅的!同样是卖货,肯定要选个自己喜欢的!

  多少上家打着带你装逼带你飞的口号勾引你,结果收了钱就不管你,他是飞了,却让你脸朝下摔了下来,抱一堆货在那哭!对新手来说,选个好上家决定你的生死,卖什么不重要,关键是他能不能给你信心,给你方式,给你工具,给你理念,最关键的是他有没有一颗卖货的心,而不是卖项目圈钱!

  4加入一个积极的圈子

  下面说说,大家熟悉的微信,怎么每天让50-500的活粉主动添加自己呢?

  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是一个抱团的时代,任何时候都不要一个人苦逼的战斗,圈子可以给你支持,也能帮你找到精神的慰藉,大家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免费的圈子就不要进了,门槛越低,价值越小!

  大家熟悉的微信,怎么每天让50-500的活粉主动添加自己呢?

  据我了解,这个流程大致是这样。通过提供一些精准客源活粉引流的教程,教你怎么去根据你的产品制定人群,让需要购买你产品的客户主动加你为好友

  这里我简单的说说人脉,客源,活粉的好处:针对微商,客源乃微商之本,有了客源,人脉 才能出单,才能成交,没有客源 好友,在好的产品,也没人看,更别说卖了。 针对TB,有了客源,活粉,合理利用人脉资源,组织一个群等等,聚拢到一起,时不时的搞点互动,一点小小的福利,然后新品上架。让他们进去走一走,看一看,点一点,是不是优质的流量和访客就来了。等等。一系列方案,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好处是挺多的。被动加人,别人主动来加你。

  这样大大提升了成交率

  我们是视频教程学习,视频上老师一边操作一边讲解,简单明了!我们的视频教程是所有微营销教程起步最早的,我们是工商局备案的注册公司,我们有正规的网站,我们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会随着微商市场的变化研究出最新的引流方式,全程手把手指导!视频下载到手机,电脑或者平板上都可以学习,视频里老师一边操作一边讲解,简单易学,像我原来没有一点电脑基础的也很快就上手了,由原来盲目的到处加别人到如今每天精准客源主动来加我咨询成交,才深深地知道做微商还有这么快捷有效的方式,成功的捷径不是蛮干,而是方式和技巧!

  

  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刚做微商怎么加陌生人为好友呢?你愿意和我一样每天被精准人群加爆吗?愿意让她们主动来购 买 你的产品吗?为了保证效果,我们的视频教程定期的免费更新,平时有了最新引流精准客源的技巧都会及时的通知客户yy实操培训方式,无论你做什么产品目的就是教你打开陌生市场,让对你产品有兴趣的人主动来加你咨询,我们会教你客户沟通的技巧达到快速的成交! 我的微信:1099798778 备注:要精准粉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户 单呢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