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营销推广技巧之微博推广 微商怎么做好微信营销

   日期:2017-03-0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65    
核心提示:很多微商新人不知道怎么引流加粉,今天送你10个微博引流加粉入口,拿走不谢!做微商没那么简单,找到了好的产品也并不代表你能卖的出去,最关键还得靠一样东西,那就是流量或者说是粉丝。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很多微商新人不知道怎么引流加粉,今天送你10个微博引流加粉入口,拿走不谢!

  对于依靠社交渠道为主的微商来说,除了微信之外,估计就属于支付宝了。但是,支付宝在这个链条里更多的是承担了交易支付的角色。对于微商来说,引流才是王道。所以,相对来说,微博和QQ才是引流的阵地。

  依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6年12月,微信、QQ、手机淘宝、支付宝、腾讯视频、爱奇艺、手机百度、微博、搜狗手机输入法、优酷视频位居APP用户规模百强榜前十位。QQ月活跃用户数在4.5亿,微博是在3.4亿。所以,QQ和微博,应该是微信以外引流的好渠道,尤其是微博,本身就是开放的媒体属性,是有很多玩法的。当然了,QQ还有空间和部落,都是不可忽视的渠道。

  1、微博热门话题

  今天,来说说微博引流的一些方式。按照微博的属性来说,就算不引流到微信都可以的,毕竟微博有自己的生态,况且网红也都是从微博开始的。

  找到中间的那个热门话题那边,点进去随便找一个阅读量比较高的话题,点进去点击下面的发微博。

  点开你会发现评论都好几万,这么多评论要有多少人看过?有流量就有商机,咱们出马的时候到了!

  2、刷关键词

  没错,就是去评论。譬如说,去刷自己的微信号,说整点发红包,引流。有人会问,难道是真的给红包,当然是有套路的。别人添加你的时候先别同意,然后等几天才给同意 ,然后假惺惺告诉他们不好意西时间过了,加你的人太多了,没办法全部同意不过来,下次发红包的时候通知。

  根据你的目标客户,指定关键词搜索,如上图所示。

  通过搜索这个关键词,我们能够找到发了微博提到痛经二字的所有人,随意往下翻看。

  

  看到这个人发的微博了吧。到此,我们的思路非常明确:搜索寻找到这部分人,然后进入她的微博,翻看她的微博,找到她的联系方法,如今很多人都留下微信的,你就加她的微信。加她微信的时候备注:微博好友。

  3、评论

  找一些热门的微博,如明星微博之类的,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操作。不过如今新浪微博对评论广告非常严格,很容易被屏蔽,所有发的时候需要注意,用小号去看一下刚才发的广告是否被屏蔽了!

  发布热点,情感,时尚类的头条文章看的人多,广告的方式也很简单,就是在文章的末尾加上你的联系方法。

  4、头条文章

  5、秒拍视频

  视频的播放量非常的大,视频里添加微信或者微信公众号也是相当不错的哦。视频添加水印可以用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或者爱剪辑等其他的软件,更多的话度娘一下就有啦。

  对一些流量比较高的文章进行打赏,微博头像做广告。如果一篇文章的流量是10W,你打赏0.01元,等于用0.01元买了10W的流量,划算吧。

  6、打赏

  7、送花

  在明星主页有个明星势力榜,每周送花多的,排名第一,明星都是几百万,几千万粉丝的,获得每周的送花排名榜,可愿意有多少粉丝看到。

  话题的阅读量非常高,找一些热门的话题,竞争成为主持,然后在导语添加广告,非常简单。

  8、竞争主持

  9、活动转发

  临近年底,很多网红会发起话题,比方说下面这张图,是博主发起的一个话题,总结一下2016年最满意的五次消费,点赞最多的参与者可以得到一件奖品。

  10、手机版的周边

  其实参加类似的活动,大家的目的并不在于奖品,而是大家真的在于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享出来,参与者分享出来,博主的其他10万粉丝看到喜欢的也会相互交流,参与者的粉丝看到这个话题也有可能被话题吸引到,所以我们也可以多找几个类似的话题,多多参与,阅读量和粉丝都会上涨。当然这种方法可能比较适合女生。虽然不如其他方法加粉快,但真的都是精准粉丝。经常交流取得信赖之后,

  点击发现中的周边栏,可以利用微博小号来一对一聊天,转移到微信后转化。

  方式其实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并且加执行与坚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有灵活的思维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多多学习别人的一些思路。思路这个东西,虽然可以借鉴,但是绝对不会借鉴了就是你的了。必须运用起来,并且通过自己的实践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思问题,改善问题,总结问题等等一系列的行为之后才属于你自己。

  

  以上方式,免费教给大家,要多去尝试。再好的方式,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有什么不懂得,或者愿意要学习更多微商技巧的,欢迎加导师梦伊草微信: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实现同时控制120个账号自动化引流,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做微商没那么简单,找到了好的产品也并不代表你能卖的出去,最关键还得靠一样东西,那就是流量或者说是粉丝。微商做微信营销,没有粉丝,你说你卖出了多少产品,那都是扯淡。问题来了,微商如何增加粉丝才能把产品卖出去呢?

  一、微商常用的推广方法

  1、软文推广:软文这种方式是最有效,也是最快、加的粉丝最精准、粘度最高的一种方式。凡是在微信上好友多的,有影响力的大咖或者大V基本上都是靠写,你可以写自己的故事、分享干货、分享生活、分享知识,发布到一些专业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和加我。

  2、好友推荐:这种方式也很直接有效,立竿见影,尤其是让那些粉丝多的人推荐,一下子几百上千的人加你。如果你能够借助一些大V推广是最好的。当然一些朋友的口碑推广也是很不错,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好内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你。如果自身没有内涵和价值,来了粉丝,你也留不住。

  写东西确实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没有粉丝会更痛苦,你相比而言,你想接受哪个?

  3、微群加好友:进入微信群,然后加人,这种也是很简单的方式,以前很好用,如今加入很难,很多人不想随便通过一些人,因为自从微信限制好友后,很多不是自己的客户不想去加,所以在这里,我们进群的时候,也要有针对性的进群,找到自己的目标客户,如你是卖护肤品的,你进入一些妈妈群,这就很有用,因为他们都是你的客户。

  4、线下活动:如果有机会多参加一些同学聚会、同行聚会,线下论坛,行业交流等线下活动,参加的时候多和他们交流,建立关系,拿到他们的微信,这种加的人粘度也很高,因为大家有一面之缘,没有那种芥蒂。

  以上四种是最好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当然还有很多,如微博、QQ空间、视频等,这些其实都离不开内容,都是需要我们写一些文章发布的一些网站和论坛上,所以建议大家多写,写着写着你的粉丝就多了,并且还很精准。

  二、微信卖东西是否合法

  这个问题有点大,我应该如何说呢?如果是卖假货肯定是犯法的,这个毋庸置疑。我们卖一些面膜、护肤品、女性养生等产品,这肯定是合法的。有人的地方就可以卖东西,我们不强卖,不贩假,就不存在合不合法之说。回答完毕,不知满意否?

  我曾经说过,四种人适合做微信营销。

  三、适合做微信营销的四种人

  第一是想分享,这里就是说的写软文,包括在朋友圈的内容必须是原创,并且要有看点和价值。

  第二是乐意交流,就是你想和人家沟通,想交流,譬如在群里聊天,在朋友圈给人评论和互动;

  第三是懂得营销,微信营销顾名思义,营销很重要,一款产品怎么吸引客户注意和产生购买,怎么把自己营销出去,这些都是要懂的营销才行;

  第四是长相特别,这条如何说呢?难道做微信营销还和长相有关系,当然有啊,因为长得漂亮和帅的,只要发照片,肯定吸引眼球,因为人都是爱美的,难道不是吗?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