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引流效果最佳的9个方式微商代理起步技巧微商如何加更多好友

   日期:2017-06-2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75    
核心提示:一、定位你的客户群体简单的说,你的客户群体就是指那些从口袋里掏钱购买你东西的人。在营销工作中,有非常重要的两个环节,一是流量,二是赚钱,前端为流量,后端为赚钱。

  二、通过推广找到客源客户去哪里,微商就去那里。既然你是做水果的,知道了你的客户是女性,那么你就应该去女性活跃的地方进行推广,只有吸引到精准的粉丝,才能有效提升你的成交率。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支持主流社交应用APP及新媒体头条,120个账号进行批量自动化营销引流。

  一、定位你的客户群体简单的说,你的客户群体就是指那些从口袋里掏钱购买你东西的人。譬如你是做水果的,因此你的客户群体就是女性,也就是你的客户群体定位。

  三、微商推广技巧了解了微商入门的一些基础知识,差不多就可以开始着手进行推广了。做微商推广非常讲究技巧,具体请看以下干货内容:1、添加QQ好友引流严格来说,主动加人不算引流,但是这个工作最好每天都要做,虽然一天加不了几个,但日积月累,力量不可小觑。那么客户微信号从哪来呢?QQ群。做网络营销的都知道QQ群是精准鱼塘,你只需要导出对应QQ群的群成员QQ号码,每天挨个加就行了。2、群文件引流QQ群这个大鱼塘,会玩的引流高手有很多种玩法,其中一种比较有效,拿就是做一篇价值类的文章或文档,最好做成PDF格式的,带上你的微信号,上传到群文件。如果标题足够诱惑,会有很多人来看,在内容里留下鱼饵,自然会有人来加你,但是要设置的足够巧妙,否则也会被管理员删掉甚至直接踢你出群。一个重要首要条件是量必须要大,至少要准备上百个群,这样,一次引流几十上百个人应该不是问题。3、论坛引流这个不用多说,发布软文,在文章中间巧妙地插入微信号。但是帖子一定要写的好,标题夺人眼球,价值感强,同时要给读者足够的愿意象空间,诱惑他来加你。有几点要注意,一定要发在对应的论坛,这样才能防止被删,引流来的粉丝才会相对精准。那种50块钱发3000条的就不要考虑了,完全瞎胡闹。

  4、百度文库引流和论坛引流一样,只不过文章的名字要注意,根据目标客户的搜索习惯来确定合适的关键词。

  6、微信号互推引流如果你的人数达到一定级别,这时可以找一个同样级别的人互推一下,交换一下粉丝,一人一千粉丝,交换一下每人变成2千,还是有很多人想做的,主动去收集一些大号联系方法,愿意办法搞定他。这个效果应该是最明显的,但就是粉丝不一定精准。

  5、百度贴吧引流贴吧也是个非常精准同时也很活跃的鱼塘,里面充斥着很多优质的软文,大家没事可以在里面学习学习。以自己的微信号注册个贴吧用户名,准备一篇以个人经历为内容的软文,譬如微商3年心酸路,我的外贸公司上班经历类似这样的标题,同样不能广告痕迹太重,而且也不能直接留微信号,否则很容易被删。写的尽量真实,语气接地气点,然后分段发布。这类帖子一般反应会比较热烈,你在最后可以来一句,感兴趣的加我微信,一篇帖子加个十来个人不是问题,如果能持续顶在前面,会天天有人加你

  7、大号推荐引流和互推一个道理,就是借力。关注和你目标客户比较接近的自媒体人,绝大多数的自媒体人都提供广告业务,观察他的真实流量,付给他一笔广告费,会为你带来可观的粉丝。参加圈子,贡献价值,愿意办法和牛人发生联系,搞定了牛人,他的粉丝也会变成你的粉丝。

  8、微信群引流和QQ群一样,微信群同样也是鱼塘,所以引流的方法大同小异。一种方法是在群里勤互动,多贡献价值,吸引别人主动加你;另一种方法是暴力推广,准备大量的微信群,用小号发软文吸引客户加大号,这种方法的首要条件同样是要准备大量微信群。此外还有一个方式可以用,就是换群。准备50个群,在群里发布换群广告,这样会有人主动联系你,50变100,100变200,这样越换越多,你的鱼塘也会越来越大。

  9、批量发送邮件引流准备大量精准客户邮箱,在正文里留下诱饵,吸引他加你微信。需要注意的是如今这种手段的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

更多咨询微807185547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小巧即插即用,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

  在营销工作中,有非常重要的两个环节,一是流量,二是赚钱,前端为流量,后端为赚钱。很多懂得搞流量的人不懂的怎么赚钱,不少懂得怎么赚钱的不懂搞流量,一旦把网络营销的任督二脉打通了,你愿意不赚钱就难。给代理不仅要有价,还要有品质,有热情,有服务,做批发做的不是产品,是自己的心~~~我选择好的产品,我培养好的代理,我希望有更好的小伙伴们加入我的团队,给你们扩大利润空间,真正的做到互利共赢!

  什么叫微商?有人认为:微商就是朋友圈卖货,微商就是代理卖乱七八糟的产品。

  可以说,很多微商连微商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整天称自己为微商。

  微商,是利用互联网+络的移动平台卖货的,我们都称为微商。

  你们除了知道弄假图欺骗用户,还知道些什么?

  微商不一定需要代理,不一定需要加盟,不需要做假图。

  怎么做好微商?

  1,对于本地有实体店铺的朋友

  怎么做好微商?怎么选择产品?微商怎么加人?等等,我相信有很多所谓的微商有很多愿意问的问题。我还是给大家分析下:

  可以利用微信,陌陌来卖货,名称就用自己的店铺名字,也可以用自己的真实姓名。

  大家在微信,陌陌发布产品,如果用户看到后,感觉不错的话,他们就会到你的实体店铺中去买,这样他们放心。

  大家可以进一些货,感觉哪个好卖就进哪个。然后就利用微信,陌陌来卖货就可以了。

  2,对于没有产品又愿意做微商的朋友

  本地用户购买的话,直接给送货上门。如果是外地用户,可以走淘宝。这样用户才敢买。如果是银行卡转帐,他们不放心。

  3,微商一定要学会一些网络营销技巧

  有些微商不知道,你的朋友圈可能就几十个人还整天发布广告,有很多都把你给屏蔽了,你发的广告可以说根本没一点效果。

  微商推广产品很简单,就是在朋友圈一个劲的狂发布广告,或是在陌陌留言板发布广告,再或者就是一个个发布广告信息。

  微信应该学会怎么加人,怎么找用户,而不是就知道发布广告。微商,不一定只是利用微信加人,可以通过论坛,微博,微视,网站等很多方式。这些都不会,就那几个人再发布广告浪费时间又卖不了几个货。

  4,微商一定要先让用户信赖你再卖货

  所以,微商的产品好不好卖不在于产品。如果你是刘德华,哪怕你卖的是假货用户也乐意买。如果你是马云,你骗用户用户也宁愿像个傻子相信你。

  用户为啥要买你的产品,因为你的产品好吗?还是因为你的产品便宜,质量好?我跟大家说,你产品好,淘宝比你产品好的多的是。你产品便宜,淘宝上比你产品便宜的更多。

  你一没人气,二没粉丝,三还是陌生人,让用户怎么去相信你?当然,你也只能靠你的亲人,朋友买你的产品了。但是,你的亲人朋友又能有多少呢?

  要做微商,首先做好信赖,做好自己的品牌。时间长了我有我自己的粉丝,我的文章会吸引很多朋友,我的帮助会让很多人信赖人。

  最后,希望此篇文章能告诉那些所谓的微商能够明白,到底什么才是微商?不要整天再发布假图片了,不要再发布那么多的广告了,不顾用户感受的微商死的会很惨。解决不了信赖问题,你的微商之路终究是失败的!

   http://www.weishangshijie.com/qita/51572.html

   真正赚钱的微商也要有心去做,只有付出才能有回馈,微信投资少回馈多,同时我们团队也会分享微商技巧和经验,微商如何做好微信营销,为广大微商代理提供一手微商货源,不定时更新微信营销教程,使新手微商如何找客源能得到解决!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 客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