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微信回应正在灰度测试中

   日期:2019-04-0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0    
核心提示:据悉,医疗健康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据悉,医疗健康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其中,医疗健康版块提供的咨询业务并非腾讯健康自营,实为不同的生态合作伙伴在符合平台接入标准的首要条件下,通过腾讯健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爆粉、粉丝互动、品牌展示,节省人力物力、建立自有流量池

A5创业网4月9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

腾讯方面回应称,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3月1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顾客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目前,医疗健康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医疗健康入口若上线成功,将是CSIG事业群成立后拿到的第一个微信入口。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