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塑造分裂转变超强凝聚力的团队秘籍

   日期:2020-05-2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34    
核心提示:网络上大家常常可见大量这样的视频,职员像打了鸡血一样地喊口号,仿佛大伙都有凝聚力,都有战斗力,但这样的凝聚力只是冰山一角,只是“团队凝聚力”这座冰山呈现出来的最表面的一层冰花,并不是真正的冰点。

网络上大家常常可见大量这样的视频,职员像打了鸡血一样地喊口号,仿佛大伙都有凝聚力,都有战斗力,但这样的凝聚力只是冰山一角,只是“团队凝聚力”这座冰山呈现出来的最表面的一层冰花,并不是真正的冰点。

他们把塑造凝聚力做成了“伪命题”,纯粹是为了“凝聚力”而表现得有凝聚力,把“凝聚力”看成是状况的体现,是团队精神面貌的体现。当然,团队精神面貌有凝聚力的体现并没有错,但是应该注意的是这种精神面貌应该是在具体的工作当中体现出来的,而不是下班了或者在某一个特定的活动时间内大伙有凝聚力。

想要塑造凝聚力超强的微商加盟团队,第一要知道加盟们做微商的需要,不仅仅是让加盟们都赚到钱,更要紧的是要协助她们成为更好地自身,这才能让加盟积极努力的做动销和拉新。

那样,具体到底该怎么样去做呢,微策在这里给大伙几点建议:

1、明确目的

用目的教导行动,团队要有大目的,每一个人要有小目的,当大伙都了解目的是什么才有奋斗的方向和动力,譬如说顶级大加盟的目的是管理团队,中加盟的目的是招商,小加盟的目的是动销。

2、明确价值观

没有高度一致的价值观,很难真正在一起长久共事,用企业文化凝聚人心,告诉加盟大家企业的使命和愿景,大家企业的初心是如何的,从而看加盟和公司是不是有共同的追求。

3、榜样力量

在平时的运营中,要引导大加盟做好榜样、所有规定以身作则,还有积极配合公司发起各种活动,同时还要在各个加盟团队中探寻营业额优秀能力强的加盟塑造成团队明星,常常请他们共享成功经验,带动其他加盟的积极性。

4、强化实行

微商进步很快,需要团队整体都快步伐进步,为顺应变化,所以需要公司在大量实行层面给到书面化的办法和步骤,加盟团队的每一个人都“听话、照做、实行”才能有团队意识,才能提高整理战斗力。

5、维持激情

公司可以常常组织一些团队建设活动,活跃加盟团队。一个充满活力、充满生机、充满自信团队,不仅可以战胜大量困难,还能吸引更多积极乐观的人加入加盟团队,一个充满敫情的加盟团队往往更拥有自动分裂转变的能力。

6、用心交流

公司要给加盟们提供交流的渠道和时机,让加盟们准时表达我们的想法,尽早进步问题解决问题,不至于影响整个团队的进步。一个正常的加盟团队,能提出问题的都不叫问题,都可以解决,没有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

7、用心做事

公司要给到加盟们归属感,当他们遇到问题,可以准时协助他们解决,需要常常传递给加盟们用心做事、用心服务的理念,同时引导加盟们把这种理念传递给自己的顾客,增加加盟和顾客的信赖感。

8、帮扶培训

公司需要塑造系统的帮扶培训系统协助加盟们学习提高,一个学习能力強的团队,创造能力才强,更能适应微商行业的快步伐进步。

其实,塑造凝聚力超強加盟团队就是一个用心经营,收获加盟自己的过程。容易来说,微商运营的精髓就是:收获加盟,方能收获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