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没有经验的人做微商如何加好友做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

   日期:2020-07-07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06    
核心提示:没有经验的人做微商如何加好友做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先要剖析你的目的群体,这个是要紧的第一步,你假如搞不了解我们的商品应该卖给哪些人,那样显然也就谈不上找高质量客源了。

  没有经验的人做微商如何加好友做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

  没有经验的人做微商如何加好友做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先要剖析你的目的群体,这个是要紧的第一步,你假如搞不了解我们的商品应该卖给哪些人,那样显然也就谈不上找高质量客源了。譬如你卖面膜,那样顾客群体是女大学生、宝妈、女白领等。你不可以就觉得只须是女的就是你的潜在顾客,这个范围太广,你也没精力去运营这么大的盘子。

  1.微信群

  你可以通过百度,或者一些贩卖微信群的网站,能直接找到宝妈群,但女大学生或者女白领估计没有专门的群。

  百度知道、知乎,这两个网站是你要用心经营的。譬如微信群你找不到女大学生、女白领。但是这些问答平台上,提出与你商品有关的问题的人,以及会浏览这个问题的人,都有很大的可能性是你潜在的顾客。你要做的就是在这种类型问答平台上,用心回答问题,不做硬广。

  2.问答类平台

  3.分类社区

  百度贴吧、豆瓣,这两个网站应该是分类社区里的不二选择了,更推荐豆瓣。混入到类似于美妆小组、宝妈小组这些兴趣组,然后按期发一些商品采用共享贴,或者提问一些面膜有关问题引起大伙的兴趣。坚持下来,也能获得很好的用户流量。

  4.最后

  引精准粉,在你剖析好目的顾客的画像将来,其实就是一个持续的价值输出过程,毕竟目前已经不是那种微商野蛮成长的时期了。无论你是在微信朋友圈,还是在知乎豆瓣,只须持续输出,都会有所收获。但一夜暴富的梦,估计不要再做了,脚踏实地才有结果。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