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容易见到的微商推广方法

   日期:2020-07-23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29    
核心提示:而今做微商的人愈来愈多,一款商品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去卖,想做人群中最亮眼的星就要明白如何去做好推广。

而今做微商的人愈来愈多,一款商品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去卖,想做人群中最亮眼的星就要明白如何去做好推广。紧接着大家就说说怎么样不需要烧钱买软件乱加好友去推广。

软件推广

借助一些软件app这个是来人比较少的而且比较累的。就是下载手机软件然后在上面发广告,这个可以直接一广告的性质来发,有时候你可能会被禁言或号码被封,不过这个不影响,再创个小号继续发就好了尽可能让其他人能看到你这样一些微商小白看见了就会来加你。

活动推广

可以在你的微信上群发消息通知好友助你转发朋友圈,可以写上凡是在本店购买产品的顾客参与都可以得到优惠等一些促销活动,还有一些加满多少好友就赠送什么礼品啊,同时你的价钱尽可能发低但是不要太低,由于太低就会让人家看出你的价值有多高,所以这点应该注意。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样赚的价值太少了,但是你要知道,你做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商品,你要想想,假如你的顾客在朋友圈晒了你的产品,有看到想买的人是不是就会问朋友,并且你的这单成交会更简单,由于这是他的朋友推荐的,所以可信度会更高。

互推

这种其实就是和其他的微商互相推广,帮他发一些他卖的商品,同时他的朋友圈也发一些你的商品,必须要找个好友人数多的微商朋友,这样互推才有成效,推广的办法还有大量大量,这需要你自身去摸索,找到适合我们的去专攻那一个,时间短可能你看不到回报,但假如你一直坚持,说不定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