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卖服装哪里进货渠道 江苏南通外贸纺织服装开始向国内发展

   日期:2019-05-0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7    评论:0    
核心提示:江苏南通外贸纺织服装开始向国内发展  为打破江苏省南通市服装产业国内开花国外香的怪圈,全市首家外贸品牌服装营销公共平台――南通依良品外贸品牌服饰城,昨天在新区中央商务区建成并正式营运。

江苏南通外贸纺织服装开始向国内发展

  为打破江苏省南通市服装产业国内开花国外香的怪圈,全市首家外贸品牌服装营销公共平台――南通依良品外贸品牌服饰城,昨天在新区中央商务区建成并正式营运。这一创举引起了中国服装协会的关注与肯定。

卖服装哪里进货渠道 江苏南通外贸纺织服装开始向国内发展

南通是服装出口大市,全市外贸服装企业数以千计。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依托自主品牌同时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已经成为中国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由于历史原因,南通服装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不高,市场份额不大。在中国服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南通伊人时装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了南通依良品外贸品牌服饰城,作为南通外贸服装品牌的营销公共平台。

卖服装哪里进货渠道 江苏南通外贸纺织服装开始向国内发展

这个服饰城营运面积2万余平方米,一期投资3800万元,实行统一进货、统一标价、统一售货、统一结算、统一物流的一条龙服务,所有服装均以成本价微利销售。开业当天,已经有江苏三友、江苏飞马、东帝纺织、泰尔特、耶纳诺、尼西可、富美、三润等50余家知名南通外贸服装企业入驻。

卖服装哪里进货渠道 江苏南通外贸纺织服装开始向国内发展

出口企业抱团进军国内服装市场的举措,引起了中国服装协会的高度重视。中国服装协会专门致电祝贺。

开业当天,南通依良品外贸服饰城还向南通市慈善会捐款8万元。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