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特殊时期如何做好离店推销 朋友圈营销怎么样做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60    评论:0    
核心提示:1、线下门店不可以营业;2、大街上空无一人;受疫情影响,大家已经被禁足三周了。

1、线下门店不可以营业;

2、大街上空无一人;

受疫情影响,大家已经被禁足三周了。这三周对于线下实体人可谓是苦不堪言。

病毒之下

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作为!

3、职员在家待业,士气低落。

所有方法展示之前,第一需要回答一个问题

什么才是真正的社群?

病毒无情,小鱼有爱,假如塑造成功离店推销模式,引燃你的私有用户流量,疫情当下,新花费新零售,流行小鱼告诉你怎么样不用出门做好社群推销

真正的社群需要包括以下几个特点:

所以真正的社群概念为:通过微信渠道聚集一批有统一价值观的人群,向他们提供有温度的内容,有价值的商品,有意义的活动。

容易的觉得把微信里的客户拉到一个微信群里,这个群就是大家讲的社群?那其实是一个误解!

理解啥是真正的社群之后,紧接着就需要打造大家我们的社群。社群的打造需要2个过程:对门店定位,对客户分类。

1、对门店定位

怎么样打造社群

举例:譬如门店定位是做中高端女装,那自己的精准客户群就应该是有肯定花费能力,平常着重我们的穿着形象的都市白领。

2、对客户分类

大家打造社群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带货,带货就需要大家对门店有个了解的定位,只有先明确门店定位才能精准的找到自己的客户。

概括一句话:你想要把商品卖给哪种人,你第一要成为何样的人。

特别注意

客户分类的准则有大量,譬如按花费能力来说可以分为:低,中,高;

第一做好顾客分类,对这个顾客的属性需要有超强的认知,知道不够深的,不可以急着拉人。

找到顾客属性,进行拉人

我这个群到底是为了什么来打造?必须要去区分开:特价秒杀群,高端定制群,预售群,这是完全不一样的顾客群,肯定是要做划分的!然后定好基调就可以开始了

高端:长期,维护,志同道合

社群有了,但是一点都不活跃如何解决?

秒杀:迅速,干脆,卖完就散

如何去激活客户呢?这里给大伙介绍几个小窍门:

1、秒杀活动

第一大家要区分睡眠群和死群的不同之处。假如你的群连发红包都没人抢,那样就可以判定为死群,可以分析解散再重新打造新群了。假如你的社群只是在一段时间无人说话,可以判定为休眠群,大家需要激活社群里的客户。

3、猜拳游戏

4、常识问答

2、打折活动

举例:目前有一个宝妈社群,这里边每天要做的活动就是儿童常识共享。

譬如:如何依据场所选择适合的衣服穿搭;各种衣服的物料对儿童的皮肤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看似和我们的商品没有太大的关联,但却在无形之中让客户在脑海中产生群主是这方面行家的形象,立起一个专业儿童服装咨询的人设,形成对服装知道这么透彻,TA家的衣服值得信赖的暗示。

5、平时的共享

关于做社群大伙都知道了吗,疫情之下大家总要做点什么,不如就从今天起,转变思路,让你的盘子活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以关注流行小鱼,让大家共同度过此次危机。

做社群的6个核心点:

针对最近特殊时期及将来的市场的进步趋势

小鱼后面还有一系列培训会及其他动作,服务方法全方位升级,提高客户花费体验,大伙敬请期待!

流行小鱼精准连接,把握先机,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

最后,天佑中华,没有不过去的冬季,也没有不到来的春季。

流行小鱼双赢双输新模式,期待您的加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