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店经营失败的四大起因

   日期:2020-09-05     来源:www.ruanmeimofang.cn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38    评论:0    
核心提示:1、没有明确的规划大量门店经营的人都是心血来潮,从地址选择到拿货、开张都十分的匆忙,没有剖析市场,也没有规划门店进步方向,这种行为是盲目的,很简单在创业过程中发现大量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所以在服装店开始营业之前做些基础剖析还是必要的。

1、没有明确的规划

大量门店经营的人都是心血来潮,从地址选择到拿货、开张都十分的匆忙,没有剖析市场,也没有规划门店进步方向,这种行为是盲目的,很简单在创业过程中发现大量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所以在服装店开始营业之前做些基础剖析还是必要的。要明确这几个问题:在哪儿做?做什么风格?什么价位?你做的风格、价位是不是与所在商圈吻合?你要做出什么特点?顾客为何要去选择你的服装买?假如这些基本问题的答案不清楚,最好是先去市场看看,知道下市场也知道下以后的角逐对手。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做业务主要的就是收益,但是服装行业角逐激烈,开服装店失败的案例多不胜数,但是是那些原因让这些服装店经营不下去呢?今天就和我们来看一下服装店经营不下去的几大起因吧!

顾客的爱好就是市场的风向标,不是你卖什么,顾客就喜爱什么,大量最初做的老板去批发市场拿货只选择自身喜爱的,而对自身要经营的货品没有一个基本的规划,结果拿回去销不动还怪客人不识货。顾客认可的才是好东西,自身喜爱的客人不肯定喜爱,大家要研究是客人的偏好而不是老板自身。

3、每款都要有收益

2、不知道顾客的爱好

4、不会做优惠活动

线下门店要使用优惠活动吸引顾客,营销是带动人气的要紧方法,但大量老板往往就以为营销就是降价或优惠。价钱对于顾客来说是具备很大的吸引力的,但是降价谁都会用,已经是基本用烂的招数。对于顾客来说,降价也是司空见惯,而且一般的降价对他们来说吸引力是愈来愈小。

做业务都是为了挣钱,这个没错的。但是大量老板想要每款挣钱,每件挣钱,每时挣钱。对于服装店来说,人气和客流是十分要紧的,这往往取决于顾客首次进店的感觉,感觉好他们会继续光临并带来人气,感觉不好将来很难再来。顾客的感觉主要是对服装性价比的感知,水平好价钱适中会吸引他们,假如价钱高出他们预期的大量他们则会流失掉。在这样的状况下,服装店并不肯定每款都要有收益,可以拿出一些款做活动,吸引人气,这种方法已有大量成熟的服装店在使用,成效非常不错。

 
标签: 服装店经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