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ABC童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童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3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9 01: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镇江
  • 浏览次数544
详细说明

ABC儿童服装代理优势

代理ABC儿童服装优势:

1)公司从加盟商起步,发展到生产厂家,品牌运营商,深知终端加盟商的怎样运营,更了解市场的需求,走出差异化得运营之路,做出了试销对路的产品。

2)公司从加盟商角度出发,充分考虑经营风险,不要求盲目做大,只要求良性持续经营。

3)公司使用高品质面料,以全棉面料为主,避免对孩子皮肤的伤害,注重健康,环保。

4)丰富的产品结构,使加盟商的销售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5)运用便利生活馆的经营模式经营。投资少,收益稳定,支持、引导开发赢利店铺,减少经营风险。

6)总部、加盟商、经销商三位一体,风险共担,合力打造,使加盟商轻松经营,无投资风险。

7)强大的开店支持,成熟的服务团队,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代理类型以及代理费

ABC代理类型可分为商场专柜、专卖厅,地级市加盟等,代理费在5万元以上,地区加盟的话在10万以上,信誉保证金的话是2万元。

店面的面积要在30平方米以上,柜台的话面积也要在20平方米以上,位置要在商场显眼处,租期不得低于一年,门面必须高于3米。

ABC拥有1500多个优秀店长式的经历,是ABC的宝贵财富,也给广大代理商分享着宝贵的经验。ABC计划在两年内带领代理店进军国际市场,并且在香港证券市场上市。ABC产品每个系列都对应我国的生活方式和特色文化,演绎着浓浓的文化风情,给现代都市儿童带去更美好的生活。ABC通过推出了第四代的终端形象,大大提高了品牌形象,树立了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ABC品牌于上世纪80年代在台湾正式成立,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在十几年时间内,迅速成为国内大中城市的消费新锐;进入新纪元后,公司敏锐洞察市场,果断决定大力投入儿童用品市场,并于温州、晋江等地设立生产基地,开创了儿童品牌的新篇章,并于每年100—200%的惊人速度迅速发展。

    秉持“爱心品牌,教育为王”的品牌文化精神,以“协助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的台湾ABC品牌,建立了以“教育、公益”性质的品牌文化理念。并以专业的技术、前瞻设计、严格的品质控制,精心打造适合中国少年儿童的强势品牌。



   ABC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十大儿童服装”“中国十大童鞋品牌”,多年在全国市场销售名列前三名。同时,在华东六省一市的市场占有率以优势稳获,因此被获得“华东区域儿童服装市场品牌”“中国儿童用品”等美誉。

    一切以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ABC人将坚持不懈的努力,用心用爱撑起一个照耀着祖国少年儿童的太阳。

 

ABC儿童服装代理条件

代理ABC儿童服装条件:

一、理解并认同公司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具有良好的销售方法;

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良好的商业操守和职业道德,拥有开拓品牌市场的资金和储备;
四、配合公司统一形象、陈列、管理和促销等工作,有能力达到公司制定的销售指标;
五、熟知当地的卖场和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具备一定的儿童行业经营经验,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发展的信心,不做损害公司及品牌利益的行为;
六、关注和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
七、必须在公司制定的物流中心进货,并在规定的地区内经营和销售ABC产品,不得跨地区经营销售。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