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伊思贝得童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儿童服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31 03:1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苏州
  • 浏览次数263
详细说明

伊思贝得儿童服装代理优势

品牌优势:
      伊思贝得品牌支持体系的特点是持续的和长期的,从而达到总部与代理者和贵共赢的目的。
 
1、经营专业化: 伊思贝得作为江苏东渡纺织集团力推的儿童服装品牌,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多年的专业经验积累,让我们更加了解童装的需求。
 
2、创业简单化:总部从店铺选址、产品陈列、销售方法、促销方式、VIP 顾客管理及店铺日常运营管理等全方位地供应专业指导。代理合同签订后,公司将为代理商供应以下服务:
      ①根据店面结构免费设计店铺装潢:设计图纸、装修尺寸、施工方法等;
      ②为代理商配备货品并指导陈列,店铺形象的有效指导;
      ③策划新店开张营销策划方案;
      ④供应产品画册、宣传折页、手提袋、海报、X架等,辅导开业工作。
 
3、管理规范化:伊思贝得连锁店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店面设计和服务规范,严格的地区保护政策。限额发展代理店,小型城市授权,彻底杜绝低价竞争和无序竞争现象。
 
4、价格竞争力:本公司自行生产和实行一站式无中间环节的供货方式,确保产品品质。总部代办托运,极大地省却了代理店进货的旅途劳累和差旅成本,形成巨大的价格优势和利润空间。
 
5、促销经常化:总部将供应 POP 吊牌、海报、手提袋、X架等 VI 系列完整的促销计划,以提升代理店效益。年度促销计划:融合节假日、时令、流行特性的促销计划,指导消费者把握消费旺季,开发促销主题。
 
6、调换货支持:总部对各代理店的滞销、积压产品,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条件下,可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一定的调换。
 
7、风险控制:总部实行专人专区负责方案,代理商经营不善时,集团总部将由资深专家直接指导经营,励精图治,直至化险为夷。
 
8、成熟的物流管理模式,保障对代理商快捷、高效的物流支持。
 
9、新店开业前,总部委派开业专员前往帮助现场布置、指导,专业策划团队供应全方位的开业制度策划支持。公司总部根据单店具体情况制定系统、有效的店务管理流程, 并定期对店长及导购职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及管理培训。


    伊思贝得小镇的荷花池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他们像一家人一样和平友爱地生活在一起。其中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蝌蚪,在这个蝌蚪家族里有个小明星叫点点,他聪明又勇敢,小伙伴们都亲切地叫他点点哥哥。
   
    有一天,池里来了位新“客人”——一条全身长满了斑点的小丑鱼,点点带着小伙伴们热情地欢迎了他。可小丑鱼非常不友好,他一会去咬鲤鱼妹妹的红尾巴,一会又去拉小虾们的胡须,还欺负小乌龟。点点为了让大家回到以前平静的生活,决定靠团结的力量赶走小丑鱼。当小丑鱼又一次嘲笑大家时,点点带领密密麻麻的小蝌蚪紧密地排列着,像一张黑色的大网向小丑鱼扑了过去!小丑鱼看着平日的小不点们突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动物,吓得四处逃窜,再也不敢回荷花池了。
赶走小丑鱼,点点跟小伙伴们都兴奋地欢呼着。就在大家庆祝的时候,点点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痒痒的,发现自己竟然长出了两条小腿,于是跑去问年纪很大的金鱼奶奶,金鱼奶奶说:“勇敢的小蝌蚪长大了就会长出两条后腿,后还会长出两条前腿,变成捍卫庄家的青蛙斗士!”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