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小乖猴童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7-02-05
  • 经营范围:童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400家
  • 发布日期:2019-06-13 02:3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南通
  • 浏览次数386
详细说明

小乖猴儿童服装代理优势

  1、品牌形象:
  总部供应统一的标识、商号、店面形象和企业VI视觉系统的采用权,百店如一的形象力,有助于各店迅速成长。
  2、整店输出:
  从签订合同到开业, 总部为各店全程打理:供应选店址、装修设计制度、开业赠品、开业前培训等,保证您开业顺利、一炮走红。
  3、原料支持:
  代理总部对核心材料统一配送,无法仿制,保证合作商的市场利益,经营中市场无法买到的原料长期以低价提供给各级合作商或供应相关厂家。
  4、专家共享:
  总部有一支资深的经营专家团,可以上门为投资者带店、上门指导,缩短磨合时间,让投资者快速获利。
  5、广告助力:
  总部供应全程企划、广告支持,媒体选择央视、卫视、时尚杂志、主流期刊等,强势的广告推进,让合作店坐享滚滚客源、财源。
  6、选址抢滩
  总部将对投资者的经营地区进行考察与解析,并选择店址供应合理化建议,使您赚钱更轻松。
  7、售后服务:
  代理总部的企划部、市场部、营销总部、培训中心、研发部全天待命,全方位为合作店供应服务,确保投资者盈利不间断。

“小乖猴”儿童服装品牌是南通赛晖服饰有限公司出品的休闲环保童装服装品牌。蕴时尚环保定义,融流行风格,以“推广绿色健康儿童服装,关注儿童快乐成长”为经营理念,使用国际流行、备受推崇、经实践取得巨大成功的特许连锁代理体系模式经营,以直营连锁店和代理连锁店等多种形式并进的营销模式拓展市场。
  “小乖猴”儿童服装自2007年问世以来便实施全面的品牌策略,每季推出260多个新款上市,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经过运营,已形成规模化、系统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小乖猴”儿童服装已在江苏市场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儿童服装之一,07年度被评为“南通市品牌产品”“江苏省品牌产品”。“小乖猴”儿童服装同时在欧盟注册并已登陆匈牙利、波兰等国家和区域。
  “小乖猴”儿童服装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多年的日单婴童生产经验,塑就了“小乖猴”的质量意识。早在品牌上市之初,“小乖猴”就将环保健康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生产环节,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坚持采用无污染,无毒素的染料。关爱穿着的少年儿童,使之不刺激皮肤,印花染料成份对环境无污染,从中折射出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环保意识。“小乖猴”儿童服装将环保意识渗透到每个服务员的脑海里,并落实到采购面辅料,生产制作,生产环境等每个环节之中,使产品既有休闲时尚的韵味,又无污染之虑,工厂环境每月定期各项检测达到国家标准。2002年“小乖猴”儿童服装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绿色环保儿童服装策略进程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小乖猴儿童服装代理条件

  1.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                     ·
  2.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知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求;
  3.具有固定的营业场合,营业面积40平米以上;
  4.愿意定期遵守总部供应的技术培训和各种考核;
  5.遵守小乖猴儿童服装全国统一的各项方案及其他管理规定;
  6.具有一定经济、投资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品德。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