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新百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06-07-18
  • 经营范围:运动鞋 跑步鞋 篮球鞋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380家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1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南京
  • 浏览次数681
详细说明

新百伦代理加盟优势

 

  新百伦代理所供应的支持:

  1、广告支持:可以得到持续性的品牌推广推广或广告支持。

  2、因材施教的营销政策:协助用户制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提升赢利能力,制定相应的营销政策,供应市场竞争环境等一系列可行性解析,确保品牌成功导入市场并为用户创造更大利益。

  3、形象设计支持:新百伦公司为用户免费进行店面设计,配合陈列等专业指导到位。按商品波段上货时,公司专门指导换季陈列展现及产品调整。

  4、培训支持:公司能供应富有实效的前期和定期培训如货品管理、店面管理、产品培训、陈列培训、促销培训等,并不定期开展用户交流培训活动。

  5、物流支持:新百伦公司供应的物流配送服务能保证快捷、高校地达成货品流通,满足市场一线的要货需求。

  6、长期有效的营销指导:公司会派专业营销职员为用户进行营销诊断,适时供应营销战略,保证加盟商、代理商的良性运作。

  7、促销整体战略:公司策划开业宣传,每年实施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来提高品牌名气,扩大市场占有率。

  8、信息共享支持:新百伦公司保证前茅时间将公司内部信息与用户共享,以便及时调整市场战略。

  9、尾货、调货处理:对用户积压之不良尾货,公司及时通过不一样的策划制度协助用户减压,直接进行调货处理,保证用户营运管理的良性运转。


 

  1906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其运动鞋前掌有一个鸡脚爪型的三角支撑结构,平衡性甚好,因此称为“新的平衡”———“N ew B a lan ce”。现在美国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

  New Balance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以科技打造的“总统慢跑鞋”、耐用的全地形越野跑鞋,以及为孩童度身订制并具备矫正功能的童鞋等经典鞋类款式。

  如今,New Balance是全美其次大、世界第四大的运动品牌,New Balance进入中国,必将带给中国新一轮的运动风潮。

  新百伦的专业运动商品包括跑步、户外、网球、练等系列的专业运动鞋类、服装、配饰和各种装备。 作为全球运动品牌,新百伦的专业运动鞋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多宽度选择,新百伦复古鞋而专业运动服装则以舒适的面料和专业的科技材质帮助每一个消费者拥有更好的 运动体验。将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时尚摩登的商圈氛围融合,令更多的时尚达人们有机会了解New Balance新百伦品牌104年的制鞋历史与运动潮流的先驱理念。

  new balance 996 新百伦IFC店延续了新百伦新概念体验店的设计风格,从New Balance新百伦百年历史中获得灵感,重现上世纪50-60时代美国的怀旧气氛。现已成为众多成功商家家和政治爱用的品牌,在美国及许多被誉 为0;总统慢跑鞋1。

  于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一直以来,新百伦新百伦(NewBalance)公司极为用心的致力于制鞋工艺新 百伦引以为豪的专业运动系列商品占据着整个店面显眼的位置。

  一直以来,新百伦(New Balance)公司极为用心的致力于制鞋工艺。现已成为众多成功商家家和政治爱用的品牌,在美国及许多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而 且正因为其定位独特,它几乎不与其它的几个鞋业巨头平分市场 近日,全球运动品牌New Balance正式进驻IFC上海金融中心。New Balance独特的Width Sizing System,使得消费者能够自由选择合适自己脚的尺寸的鞋,从中能够看出New Balance体贴使用者的精心设计至今,新百伦仍然不断以新兴的科技,开发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款。

  新百伦进驻IFC上海金融中心,为都市带来了穿越时空的新百伦制鞋文化与丰富的高科技运动商品。复古商品区域典雅复古的青砖墙面、原木花纹展柜, 配合富有怀旧吊灯等饰品,营造出兼具低调优雅与时代经典的余地。选择新百伦加盟前景还是非常好的,感兴趣的创业者能够直接到加盟总部进行实地考察,提出加盟申请,递交个人资料。总部会按照加盟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评估审核,审核通过的加盟者则与总部签订加盟合同,在总部的全面指导下开店。

新百伦代理条件

  新百伦代理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自然人。

  2、认同“新百伦”的品牌文化及经营管理模式。

  3、符合投资代理需求的相应资金实力。

  4、代理商需要在地区市场内拥有独立店面或经营场合,并通过总部评估。

  5、接受新百伦公司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公司的代理合同、营销策划方案等规范性条件。

  6、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营运管理能力。

  7、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进步的信心。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