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徐州华联玻璃制品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4-02-23
  • 经营范围:玻璃瓶;酒瓶;麻油瓶;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8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苏
  • 浏览次数734
详细说明

徐州华联玻璃制品公司代理优势

  商誉支持
  专业的品牌形象、齐全的商品类型、靠谱的商品水平、合适的价钱配置、悠久的经营信誉。
  培训支持
  拟定完整的促销职员生长计划,多方面的系统培训,提升促销职员素质、服务水准和销售窍门。
  物流支持
  强大的电商平台,的电商订货管理软件,迅速方便的物流配送为短、平、快的货品周转提供非常强而有力的扶持。
  营建支持
  为新开店提供专业的门店设计,依据代理商的事业愿景,提供相应的加盟地区保护,量身打造市场的持续进步。
  经营支持
  充足的货品来源,灵活的行销手段,快捷的畅销品推荐,的市场信息分享,贴心的促销指导,让代理商轻松经营,快乐经营。
  顾问支持
  为你提供专业的顾问团队,帮助你清理经促销售中的障碍。店铺选择意见、帮助店铺开展、开始营业准备规划、分享信息交流。

徐州华联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徐州马坡玻璃科学技术产业园,交有助于润肠通便利,公路、铁路、水路四通八达,有限公司新建于2006年,配套企业-瓶盖厂、模具厂、纸箱厂。我厂具备全自动行列要生产线45条,人工线70条日产各类玻璃瓶280万只,现有中工500多人,其中高等技职人中28人,质检人员15人。生产2000多个品种最重要有:蜂蜜瓶、果酱瓶、酱菜瓶、酱油瓶、醋瓶、麻油瓶、酒瓶、饮料瓶、罐头瓶、腐乳瓶、调味瓶、果酒瓶、保健酒瓶、果汁瓶、医药瓶、咖啡瓶、口杯、奶瓶、玻璃烛台、把子杯、水杯、口服液瓶等,并可为玻璃瓶蒙砂、刻字、烤瓷等深加工。
  生产各号的马口铁盖及塑料盖,并加工印刷商标专利盖,配套各类铝盖、吕塑结合盖等。马口铁盖型号有:38#、43#、48#、53#、58#、63#、66#、70#、80#、82#、110#,塑料盖各类有:聚乙类、聚丙类、ABS料等。我厂下属模具厂,可依据消费者必须,在较短的时间内,设计新瓶型,开出新模具,质量合格,价格合理。有限公司有成熟的物流办法,可为消费者代办托运、汽运、火车皮、集装箱、水运、航空运输等。有限公司特征:
  (1)质量优质-同行业中,质量稳定,料色白,光洁度很好。
  (2)品种多-800多种,并且3-7日更换新产品。
  (3)配套全-自己有瓶盖厂、模具厂、纸箱厂。
  (4)信誉优佳-在同行业中,特别是供应消费者,信誉口碑很好。
  我厂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实实在在的价格,期待成为您的固定贸易伙伴!

徐州华联玻璃制品公司代理条件

  1、您需要热爱该行业,具有合格的合作心态。
  2、您需要具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事业心和管理意识。
  3、您需要认同总部的经营理念,自愿遵守营运管理规定、指导与监督。
  4、您需要是具有合法经营许可的法人或自然人。
  5、您需要有与智慧之选相应的金钱实力且资信合格。
  6、您有该行业的销售渠道和经营经验则享有优先权。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